網搜 網搜焦點

嬰兒變「人肉方向盤」 母開心:真是傻小孩也不會反抗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樣對剛出生的小嬰兒不好吧!!!

▲男子把嬰兒放在方向盤上轉。(圖/翻攝臉書,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大車駕駛將嬰兒綁在方向盤上,當成人肉方向盤「轉來轉去」,由一旁的妻子拍下上傳臉書,還將感受標記為「開心」,直呼「傻小孩也不會反抗」,引發網友撻伐。

這名女網友8日在臉書寫道,「今天又跟弟弟陪老公一起去上班,來到了西湖休息站,爸比又開始無聊起來,又抱著弟弟放在方向盤在那旋轉地搖擺他,弟弟傻傻地任爸比玩弄他,真是個傻小孩,也不會反抗。」

影片中,只見男子把小嬰兒綁在方向盤上一直左右轉動,還笑說「大台車帶小孩的好處就是這樣」;妻子也邊看邊笑,等到小嬰兒開始哭了,她才大聲制止丈夫,「好了啦,把他解開啦,你就別讓他溢奶,我跟你說!」

對此,中華民國兒童權益促進協會理事長王薇君接到網友投訴後在臉書表示,呼籲所有父母這樣對嬰兒很危險,是不良的示範,雖然不是刻意虐待,但為免嬰兒發生意外,她已通報相關單位,「看內容應該是搞不清楚狀況,不了解事態輕重的家長。」

另外,女網友也在臉書PO出嬰兒趴在車子擋風玻璃前的畫面,「爸比真的是把弟弟當做玩具,任他把弟弟放在哪兒都是睡,弟弟任他爸爸玩弄他也不會反抗,還真傻。」面對網友質疑此舉是否對小孩造成危險?她回應,「沒有啦,他爸爸只是稍微把他放在那一下而已,且車子沒有發動,謝謝你的關心,我們會顧慮到小孩的安全,只是跟他玩玩一下。」

▼嬰兒變成「人肉方向盤」。

▼男子看到嬰兒哭了才解開繩子。

▼女網友臉書PO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