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長皺紋!英美魔女40年不笑 臉僵成「蒙娜麗莎」

▲為了不長皺紋,克莉絲汀娜40年來都「不笑」。(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50歲的美魔女克莉絲汀娜,為了保持保住肌膚的彈性光滑,自10歲開始強迫自己不能笑,雖然這個做法成功讓臉部呈現「零皺紋」狀態,但她長久僵硬的表情卻慘被朋友戲稱為「蒙娜麗莎」。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50歲的克莉絲汀娜(Tess Christian)自10歲開始就訓練自己「不准笑」,長大後就算是結婚、孩子出生這些喜事,再開心也只能微微牽起嘴角,否則就會產生臉部皺紋。

克莉絲汀娜的做法持續到現在約有40年,雖然成功保住美麗,但那張「撲克臉」卻被朋友戲稱為「蒙娜麗莎」,不過,她並不後悔,「我確實想追求青春美麗的容貌,而這個方式比任何花大錢的手術都要來得有效。」

然而,有許多專家不認同這個「極端的方法」,他們強調,不笑並非一定不長皺紋,透過按摩、瑜珈等也可以減少皺紋產生,且適度的笑容對身心有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