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40歲女決定嫁給自己 還要衝杜拜享「一人蜜月」

▲40歲的艾爾碧兌現承諾嫁給自己。(圖/翻攝自Yasmin Eleby臉書,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德州(Texas)一名女子艾爾碧曾在38歲時許願,如果到了40歲還沒找到真愛就要嫁給自己,近日她兌現了自己的諾言,在非裔美國人文化博物館舉辦婚禮,未來還計畫要前往柬埔寨、杜拜等地度「一人蜜月」。

根據《Black Art In America》報導,現年40歲的艾爾碧(Yasmin Eleby)在2年前對自己許願,如果找不到適合的人就要嫁給自己;今年1月初也真的舉辦婚禮,且規格完全比照一般流程,唯一不同的是「新郎新娘都是同一個人」。

▲艾爾碧由母親挽著手步入禮堂。

艾爾碧選擇在非裔美國人文化博物館舉辦婚禮,並由母親挽著手踏上紅地毯,就連提供場地的博物館館長都覺得她的決定「十分前衛」。

開啟新的一年最好的方式,就是做一個愛自己的行為。」艾爾碧表示。熱愛旅行的艾爾碧除了替自己舉辦一場「夢幻婚禮」外,也計畫要前往柬埔寨、杜拜等地享受「一人蜜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