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爾史密斯女兒薇蘿PO「露兩點」快照 網路瘋傳!

▲薇蘿史密斯這張照片,在網路被瘋傳。(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她只有14歲。但是她「炒新聞」的功力,已不輸任何大明星。

黑人大咖影星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的女兒薇蘿(Willow Smith)爭議新聞不斷。日前她又出招了。

本周三(21日)她穿著一件富爭議性的 、繪著一個「露兩點」裸女圖像的衣服恤自拍,並且把照片上傳到照片分享網站Instagram。這照張照片立刻在網路被瘋傳,

這件長袖恤衫有非常豐富的色彩,胸前是一個「露兩點」的裸女圖案。華麗的圖案一直伸延到袖子上。塗著亮黃色眼影的薇蘿,本人則雙手交扣放在腦後,眼睛看著前方。簡單的照片說明寫著:#Vfiles #willowsmith。

近年來,薇蘿和他哥哥傑登(Jaden)頻頻在媒體上露臉。去年11月兄妹倆接受《T雜誌》(T Magazine)訪問時, 大談冥想、量子物理等問題,薇蘿更自稱擁有「能控制時間流動」的能力,嚇壞了不少人。原文及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