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長是市府的「神經細胞」 柯文哲:每周見10個!

▲柯文哲在臉書PO出與里長開會的照片。(圖/翻攝自柯文哲粉絲專頁)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後隨即下令擬定「台北市里長自治條例」,除建立窗口與熱線,還要求直接面對面接觸,受到里長們一致好評。柯文哲22日也在臉書形容,里長就好像市府的神經細胞,往後將每星期找10位里長開會,以了解第一線民意。

柯文哲在臉書表示,選前收到里長反映「要見市長非常困難」,因此承諾往後會每周找里長開會;台北市有456里,每次會邀請10個里長,21日上午已經與士林區10位里長交換意見。

柯文哲也指出,里長是北市府最前線,也是市府團隊一員,「就好像市府的神經細胞,能帶回第一線的民意」,也讓政策得以在基層落實,「未來四年,讓我們一起為台北市民服務。」

文章一出,引來網友讚賞,有人留言「落實政治為民服務,而非政治為財服務」、「覺得台灣還有救」;還有網友表示,「柯市長的一天有48小時?」「『改變成真』真的太棒了!2016再來一次吧!

▼柯文哲日前已和里長們召開第一次會議。(圖/翻攝自柯文哲粉絲專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