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3四大報頭版頭條 水污法修正三讀 排污最重無期刑

【聯合報】

血水沾滿手 雲林念咒殺30萬隻鵝

雲林縣禽流感有一發不可收拾之勢,縣長李進勇等不及中央支援防疫人力,昨天帶領志願參與防疫大作戰的公務人員組成「義勇軍」,投入第一線執行撲殺及消毒工作,不少人邊念佛號邊撲殺,大嘆防疫人員不好當。

【蘋果日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警抓併排 竟遭議員羞辱 所長怒:老子不幹了

囂張惡民代!台中市警局一分局公益派出所代所長張世杰,因認真取締向上市場周邊併排違規停車,引起攤商不滿,向新科議員江肇國反映;江前天竟把張叫到議會辦公室羞辱施壓,氣得張隨後在臉書po文:「看!依法取締惡性併排違停,竟要所長自己去讓議員羞辱,老子不幹了!」馬上打報告請辭代所長。不少基層警員和網友為張打氣,張昨經長官大力安撫,終於打消辭意。

【中國時報】

打破紅白帖跑攤文化 柯P:自己的輓聯自己印

台北市長柯文哲拒絕「應酬式」的紅白帖跑攤,不僅台北市民越來越難拿到市長署名的中堂、輓聯,外縣市的請託,他也一概不甩,還說「自己的輓聯自己印」。

【自由時報】

水污法修正三讀 排污水最重無期刑

嚴懲下一個日月光!立法院昨三讀通過「水污染防治法部分條文修正案」,大幅提高違法排放污水的刑期與罰金,致人於死者得處無期徒刑、併科3千萬元罰金;並可對違法之法人或自然人科10倍以下罰金,即最高罰3億元。另外也增訂吹哨者條款,鼓勵企業內部舉發不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