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毛男喝下「點火伏特加」? 網友:最方便的除毛法!

▲喝下點火伏特加的男子,胸口滿是火焰。(圖/翻攝自nomore123 的LiveLeak)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國外知名影音網站《LiveLeak》近日有一部影片受到關注,4、5名壯漢在房間中喝酒聊天時,準備要一口喝乾杯中伏特加,但其中一名男子似乎因為害怕酒精濃度過高,因此有人就在酒中點火。接著其中3人乾杯,卻不料,喝下「點火伏特加」的男子不慎漏出酒水,黃色的火焰就這樣沿著長滿胸毛的胸口燃燒

原本杯中美麗的藍色火焰,瞬間變成順著下巴燃燒胸口的黃色火焰,著火男子先是用手企圖滅火,但卻無法如願,幸好一旁友人趕緊拿毛巾往他臉上覆蓋,幾個大男人在手忙腳亂過後,順利將火熄滅。確認沒事後,影片的最後只見男子眼睛嘴巴全部皺在一起,像是在忍耐火燒過後的疼痛,一旁的友人也放心笑了出來。

這部影片上傳不到2天,已經超過20萬人次的瀏覽,更超過10萬人次轉發。有網友在下面留言指出,「就像是要學會跑步前要學會怎麼走的道理,他在學會如何『喝火』前,應該學會怎麼喝酒!」也有人指出「這太酷了,我也想要試試看」;更有網友搞笑表示,「這根本就是最方便的除毛方式阿!」

▼影片取自nomore123 的LiveLeak,如遭刪除請見諒。

《ETtoday東森新聞雲》貼心提醒:喝酒適量,安全有保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