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里蘭州大宅四級大火 屋主6口恐已成為灰燼

▲馬里蘭州一座大宅早發生大火,6人失蹤。(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馬里蘭州一座大宅周一(19日)發生四級火警(消防局派遣多少輛消防車救災的依據),屋主一家六口失蹤, 但恐怕已魂斷火海。

現場是馬里蘭州首府安納波利斯(Annapolis)一座佔地16,000平方英呎、高兩層的大宅,當地時間周一凌晨3時許,鄰居和保全公司發現火警後報警,超過80名消防員到場灌救。

由於現場缺水源灌救,大火在4個半小時後火勢獲得控制。但大宅已嚴重焚毀。當局正調查火警起因。

屋主和5名家人目前下落不明失蹤。安-阿倫德郡(Anne Arundel County)消防局發言人戴維斯隊長(Capt. Russ Davies)說:「如果你看看燒毀的狀況,你不會認為有人能在火場裡存活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