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音樂速報/和樂器樂團新曲述戰國無雙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是精彩可期呢!!

 
 

  文/我流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圖/取自網路)

結合大和古典樂器如尺八、筝、三味線、和太鼓等與搖滾樂結合的「和楽器バンド」(和樂器樂團)近年來受到不少國內外歌迷朋友們的關注與喜愛,台灣更是有許多她們的愛好者。♪ 愛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POP


(圖/取自網路)

就在今年1月7號她們在澀谷舉辦新年演唱會時公布將於今年5月9日造訪台北「ATT Show Box 」舉辦演唱會的預告消息,可說讓不少台灣歌迷為之雀躍外,也在昨日公布了最新音樂作品「戦-ikusa-」的音樂錄影帶。


(圖/取自網路)

這首「戦-ikusa-」則是刻正於東京電視台播出,改編自電玩「戦国無双」的動畫卡通主題曲(同時也是2月11日推出電玩新作「戦国無双4-II」的主題曲),全曲的音樂錄影帶裡,大和樂器的鮮明開場,加以女主唱「鈴華ゆう子」纖細歌聲的起承轉合,與搖滾樂的結合,共同描繪出戰國亂世的戰紛亂與殘酷感受,張力十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打造狗狗專用急救箱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