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蓋神傾斜「G」大樓! 市民越看越怕怕瘋狂投訴

▲曼谷蓋超傾斜「G」大樓!市民越看越怕怕。(圖/翻攝mthai news網站,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曼谷拉瑪九區近期如火如荼打造「超級大樓」,其中一棟正在施工興建中的大樓G-Land Tower,因建築物樓體本身設計時,就有些傾斜,隨著大樓雛形漸漸凸顯,民眾發現這個傾斜幅度感覺像「快倒塌」,最近不少市民紛紛投訴工程辦事處,擔心G-Land Tower真的倒塌會傷害無辜路人。

泰國媒體報導,曼谷工程辦事處官員表示,最近接到越來越多市民投訴,認為正在施工中的G-Land Tower感覺像是隨時會倒塌,傾斜的程度實在太嚇人,擔心會傷及路人。且還有不少人拍照PO上社群網路,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擔心大樓倒塌!曼谷市民狂檢舉。

「G-Land Tower」大樓的建設不僅合法,也確實符合安全標準。該名官員指出,施工申請前後進行了2年、草圖修改多次才通過;而大樓當初設計就是以英文字母「G」為靈感,樓體傾斜是其中一個創意,工程是受到批准的,不會出現民眾擔心的塌樓問題,讓市民放心。

曼谷工程辦事處指出,該大樓之所以為用「G」為設計靈感,因其是由Grand Canal Land公司投資建造,便取以公司名稱「G」開頭;建成後不會開發為酒店,而是開放租賃用辦公。此外,該公司還正準備評估要蓋一棟125層樓的會展中心兼酒店成為全泰國第一高樓。

▼「G-Land Tower」大樓預計最後會蓋成這個樣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