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竊姊」雙手反銬背後 搶走警車狂飆還能換檔轉彎!

▲蘿珊‧芮默最後在阿里基帕再次落網。(圖/翻攝自《timesonline》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賓州中央鎮(Center Township)一名27歲女子蘿珊‧芮默(Roxaane Rime)因偷竊遭到逮捕,被上銬押進警車,沒想到她竟趁警方不注意,爬到警車駕駛座,並以時速100哩(約時速160公里)的速度狂飆逃逸。

根據《timesonline》報導,芮默在中央鎮的Kohl's商場偷東西而被警衛攔下,她立刻拔腿狂奔,衝到停車場找媽媽和外公,並要他們快點開車,但遭到拒絕,結果她竟不顧一切踩下油門,還開了出停車場並越過一座山坡。

警方表示,接獲Kohl's商場報案後,立刻趕至現場及時將嫌犯攔下,正當他們在了解案發情形、收集證據時,被上銬押在警車後座的芮默竟爬過玻璃隔板,坐上駕駛座開著警車逃跑。

由於芮默的手被銬在背後,身體必需轉動很大的幅度才有辦法開車,結果她竟然用這麼困難的姿勢開得飛快,甚至還能轉彎和換檔;後來她丟棄了警車,搭上別人的便車,但最後在阿里基帕(Aliquippa)再次落網。

中央鎮警長貝瑞‧克瑞莫(Barry Kramer)指出,芮默被阿里基帕警方逮捕時,手上還戴著之前的手銬;而被開走的警車嚴重受損,還有幾輛停在路邊的車也被撞到,幸好沒有造成任何傷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