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在洗澡男友卻只穿內褲 女驚覺「小三身份」瞬間崩潰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情何以堪!英國26歲女子凱莉(Kylie)5年前透過社交網站認識男友,兩人交往並育有兩子;原以為是個幸福結局,殊不知男方竟然外遇,還搞上了女主角的媽媽。就這樣,可憐的凱莉一次被兩個至親背叛,只能情緒崩潰。

▲凱莉和前男友的合照,此景只能待追憶。(圖/取自英國每日郵報)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倍受打擊的凱莉近日參加電視節目錄影,訴說自己悲慘的戀愛經歷。凱莉說,自己5年前透過社交網站認識了男友狄恩(Dean),兩人交往2年,接著便發現自己懷孕;但沒想到,這樁看似完美的姻緣,卻因為狄恩的詭異行為而產生變異。

凱莉懷孕之後,狄恩的控制慾變得越來越強,他與人鬥毆,甚至染上酗酒惡習;為此凱莉向母親雪莉(Shirley)求助,日後雪莉便經常來家中拜訪。凱莉順利生產後,雪莉變得更常來了,這時凱莉才發現,一股奇怪的情愫,竟然在母親和男友之間滋長

據了解,凱莉先是撞見母親和狄恩在家一起看A片,她起先不以為意,但第二個小孩出生後,她又發現狄恩傳送性暗示的簡訊給母親。更離譜的是,她有次假裝健身外出,接著返家想查看情況,這才發現母親正在洗澡,狄恩則穿著一條內褲在家閒晃,她在盛怒之下,遂決定要和男伴分手。

對於女兒的嚴厲指控,雪莉起先否認,近日才終於坦承事實。對此凱莉在節目中說,一次被兩個至親的人背叛,讓她在情感上難以接受,這麼嚴重的傷痕,短時間內恐怕難以平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