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音樂速報/相棒資深大叔 要唱昭和經典

我們想讓你知道…還是做個資深音樂大叔好!

 

  文/我流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圖/取自網路)

看電視螢光幕上的這幾位資深大叔的精湛演技,相信大家都非常熟悉,但聽他們要唱歌,第一時間的反應可能先是意外,再來可能很新鮮。♪ 愛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POP

如今以刑事劇系列「相棒」中的「杉下右京」一角豎立經典刑事地位的「水谷豊」在睽違四年之後再次推出最新專輯,而且是推出翻唱經典作品,就是要像昭和時代的自己致敬。


(圖/取自網路)

這張將於今年3月4日推出,名為「時の旅人2015」的翻唱專輯共收錄10首歌曲,其中也包含了「坂本九」的立志經典「上を向いて歩こう」與「恋の季節」(原唱:Pinky & Killers)「ルビーの指環」(原唱:寺尾聰)等經典曲目。


(圖/取自網路)

而其中收錄的一首在1968年推出的暢銷作品「花の首飾り」(原唱:ザ・ タイガース,The Tigers)更請來了原始演奏及原唱者之一的「岸部一徳」參與助陣,令水谷豊相當感動。

做為最著名的Group Sounds(GS)樂團,ザ・ タイガース當年由主唱「沢田研二」領銜,包含岸部一徳及他的兄長「岸部シロー」(岸部四郎)等都是其中成員,岸部一徳更是樂團貝斯手與團長,相當活躍。

如今,身為樂壇大前輩的岸部,近年來尤其在醫學(医龍、ドクターX)方面的連續劇扮演反派(面)角色,每每和主角之間的對手戲都讓觀眾們恨得牙癢癢的,而兩位更在朝日電視台的「相棒」系列相互較勁,如今重新拿起樂器合作演唱,頗有戲劇天公與現實之間時空交錯的錯覺,兩人更要在4月份進行大阪、東京兩地的巡迴演唱,也邀請資深音樂製作人宇崎竜童一同參與,可說是星光熠熠。

(圖/取自網路)

而水谷豊個人最經典的作品「カルフォルニア・コネクション」也將以Bossa Nova的形式重新詮釋配唱,本日先送上兩人各自早期的音樂代表作品與歌聲,一同感受資深大叔的實力與魅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現代版諾亞方舟 要價台幣14萬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