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河驚傳逾百具「不明浮屍」漂流 2天撈80具DNA驗來源

▲恆河驚傳逾百具「不明浮屍」漂流,印度官員:已撈起80具。(圖/翻攝nation new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北方恒河14日驚傳100多具屍體漂流在一條較淺支流上,原因不明,且每具屍體腐爛程度不同,北方邦官員阿加瓦爾(Saumya Agarwal)指出,已經打撈起80具遺體,將進行DNA檢驗。警方初步排除是人為犯案,認為可能是一些貧窮付不起火葬費用,在上游執行水葬浮上水面,且在印度,並不會火化未婚女孩。

外媒報導,當地官員表示,這些遺體可能是隨著河流水位下降,浮出水面,當地官員已經在調查具體原因,並派出檢驗人員到現場搜集樣本進行調查,確定屍體來源「完成所有法定手續後,遺體將全數安葬,避免疾病傳播」。但也有官員質疑,怎麼可能會有那麼多屍體同時被發現漂浮在水上?

一名當地警察總監認為,這些遺體可能是在上游一處火化區,放入水中後順流而下,卻被困在較淺的河域中。事實上,居民早在13日看到很多狗和禿鷹盤旋在遺體漂流過的河岸,赫然發現上百具浮屍;有居民聲稱,第一次看到河中出現這麼多屍體,還說官員本來想忽略這件事,因為不想處體這麼多遺體的後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