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你伊斯蘭國」美軍中央司令部推特、YouTube被駭

▲美軍中央司令部推特被駭客入侵的畫面。(圖/路透社。以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軍中央司令部(US Central Command)的推特(Twitter)和YouTube官方帳號12日遭駭客入侵,頭像被換成戴頭巾的戰士,並寫上「網路哈里發」(CyberCaliphate)、「我愛你伊斯蘭國」(i love you isis)的字樣。

被駭客入侵後,美軍中央司令部的推特出現威脅美軍的推文,YouTube被換成IS的宣傳片。推特帳號貼了一份官員通訊錄、軍人私照,以及與北韓和中國相關的投影片,寫上「以最慈悲、最仁慈的真主阿拉之名,網路哈里發繼續它的網路聖戰。」(In the name of Allah, the Most Gracious, the Most Merciful, the CyberCaliphate continues its CyberJihad.)還威脅美軍注意「背後」;YouTube帳號貼了2段疑似與伊斯蘭國相關的影片。

糗大的美軍中央司令部坦承很難堪,但強調駭客的行徑只「比惡作劇超過」,並不影響營運,且敏感、機密資訊也沒有外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