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辛苦養我17年」英52歲婦罹癌 孝女領鎮民唱歌募百萬

我們想讓你知道…聽一句就起雞皮疙瘩了T^T

 

▲為了幫52歲的母親籌備醫藥費,孝女出動了全鎮居民合唱「奇異恩典」,並成功募得了200多萬的善款。(圖/翻攝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雖然他們不是專業歌手,卻唱出了最暖心的歌聲。英國柴郡小鎮奧德勒姆(Audlem)一名少女,為了幫罹患癌症的52歲母親伯妮(Berni Cliffe)募得10萬英鎊(約500萬台幣),居然與妹妹想出了以演唱「奇異恩典」的方式募款,消息一傳開,馬上就獲得了全鎮居民的響應。

伯妮的女兒漢娜(Hannah Cliffe)在募款網站《go fund me》上寫道,她的母親罹患了膽囊癌,雖然無法完全治癒,但卻可以透過藥物治療,但為期6個月的療程要價10萬英鎊,「這不是一般家庭所能負擔」。漢娜還寫道,在過去17年間,她的母親不辭辛勞的照顧她與姐姐,所以她想在此時給她一個驚喜,「無論你捐10鎊(約500台幣)或1萬鎊(約50萬台幣),我想她都會非常感動。」

▼英國孝女漢娜(左)感謝52歲的母親17年間不辭辛勞的照顧,決定與姊姊泰瑞(右)帶領全鎮民唱歌募款。(圖/翻攝《Go Fud Me》

鎮民得知漢娜計畫用歌聲幫母親募款後都非常感動,也紛紛表示他們願意協助。他們花了250小時合拍了一部6分多鐘的MV。從中可見鎮上各行各業的民眾,上自老人下至小孩都不吝惜張嘴演唱,儘管有些段落的歌聲不太和諧,卻給人一種平靜的感動。

漢娜在《go fund me》放上的募款資訊已逾5個月,直至他們拍了這首MV後,募得的款項才有逐漸上漲的趨勢,雖然目前只募得4萬5410英鎊(約227萬台幣),但小鎮居民與女兒的暖心行動,早已溫暖了這名母親的心。

▼超暖心的歌聲請見此。(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