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丘尼開無牌賓士逆停 下跪求情撕罰單...警所忙念經

▲比丘尼開無牌賓士,怒撕紅單、裝忙唸經。

東森新聞記者吳瑞興/嘉義報導

嘉義市一名身穿袈紗的比丘尼未掛車牌又逆向停車,正當員警要開單的時候,她先跪求原諒,員警不為所動仍開出罰單,比丘尼收到後竟當場撕毀,被依妨礙公務罪逮捕,進了警局後她念起佛經,完全不顧警方訊問、做筆錄,讓員警又好氣又好笑。

監視器影像中,一輛銀灰色賓士轎車停進這條巷子,但是仔細觀察,駕駛是逆向停車,而且未掛車牌、刻意用黑色膠帶封起來,違規明顯,引起員警注意,過來表示要開單。駕駛是一名比丘尼,她在車後方跟員警拜託再拜託,並突然下跪求情。

員警堅持開出罰單,讓比丘尼相當不高興,拿著罰單走到車頭,但她做出要撕罰單的動作,遭員警制止,還跟員警發生拉扯,這下把警方惹火了,亮出手銬、依妨礙公務罪將她逮捕。

不過,這名比丘尼還是不太搭理,員警請同事來支援,將她帶回嘉義市公園派出所。進了派出所後她還不配合,一度念起經文、不甩警方筆錄。她供稱撕罰單是看到罰款為3600元到10800元,讓她嚇了一跳,心急之下才撕的。

警方表示,56歲的林姓比丘尼法號「釋香慧」,前科一籮筐,她解釋那些是「出家前做的錯事」,現在已經改過向善,但這一次她又撕罰單、涉嫌妨礙公務,顯示出家後的修行還不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