嗩吶小蘋果升級! 南藝大學生奏「陣頭版」笑翻網友

▲南藝大學生祭出「陣頭版小蘋果」笑翻網友。(圖/翻攝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神曲小蘋果不只洗腦,還超爆笑!「嗩吶神人」林建利3日在臉書上傳「嗩吶版小蘋果」,笑翻無數網友,這回台南藝術大學學生也決定「跟進」,5位同學拿出國樂,又是敲鑼又是吹笛合奏出「陣頭版小蘋果」,讓網友大讚小蘋果不愧是年度神曲!

年度神曲《小蘋果》朗朗上口的旋律,讓它成為今年最洗腦的一首歌,而南藝大學生看到「嗩吶版」小蘋果帶來的歡樂後,決定學以致用,創造「國樂演奏版小蘋果」!

5位學生除了嗩吶外,還祭出竹笛、鈸以及鑼,歡樂的演奏出如出陣頭版的「小蘋果」。除了單純演奏外,吹奏嗩吶的同學更是在最HIGH點大叫「不離不棄」,讓網友看到後就大讚,這個版本根本就是電音版小蘋果,希望可以在夜店聽到!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