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38000呎高空愛你」 亞航20歲空姐死前1周留字條

▲罹難空姐法茲。(圖/翻攝自nisaafauzie Instagram,以下皆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亞航20歲空姐法茲(Khairunisa Haidar Fauzi)在QZ8501班機墜毀事件中罹難,而她曾在出事前1周上傳1張照片,內容為紙條貼在飛機窗口,用英語寫著:「我在38000英呎高空愛你」,似向男友隔空傳情;此外,她的父母接到噩耗後相當不捨,並表示,「她愛這工作、這是她的夢想」、「神收回女兒」。

▼紙條上面寫著:「 I Love You From 38000 ft(我在38000英呎高空愛你)」。

法茲的Instagram上有很多出遊的照片,而出事前1周,她分享了1張在飛機窗口前拍下的黄色餐巾纸,上面寫著:「 I Love You From 38000 ft(我在38000英呎高空愛你)」似在向男友示愛;據《光華日報》報導,她的好友知道亞航出事後,曾在臉書留言:「我最好的朋友在機上,她是空姐,我希望她沒事,能再次見到她。」稱兩人原已相約見面。

面對突如其來的死訊,法茲的父親表示:神收回女兒」,只能接受命運安排,而她在出發前就跟往常一樣,還說會回來幫哥哥慶生;另外,法茲的父親說,「她愛這工作,也熱愛旅行,成為空姐是夢想,可以免費旅遊」對於女兒的飛行志向感到驕傲。

▼法茲的夢想是成為空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