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趴遭30cm尖刀「插入頭顱」 司機苦撐100Km求醫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福大命大!巴西一名計程車司機日前參加派對被砍,一把長達30公分的利刃插在他頭部左側,整張臉是血流如注。恐怖的是,這名男子當下並無崩潰,而是在朋友協助下,坐了2個多小時的車到醫院就醫,耐痛能力十足。

巴西,派對,計程車,尖刀,30公分

▲巴西男頭部中刀,幸好大難不死。(圖/取自www.expressomt.com.br)

《Sky News》報導,現年39歲的努恩斯(Juacelo Nunes)在派對遭到襲擊,頭部左側中刀,並直接從右側臉頰穿出,幸好沒有傷及眼睛。醫生表示,歹徒下手非常兇狠,刀插入處的附近有許多神經與血管,男子沒有喪命實在幸運。

努恩斯遭受重創後,由於附近沒有大型醫院,朋友只好將他帶上車,開了100多公里到醫院接受治療。除了頭上的利刃,努恩斯的喉嚨和肩膀也被刀子劃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