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收到夢寐以求的禮物 誇張反應卻讓網友崩潰了

▲少女收到禮物的誇張反應讓網友直呼「太恐怖了」!(圖/翻攝自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收到夢寐以求的禮物,多數人應該都會感到不可置信,甚至會用尖叫聲來抒發自己的心情。國外有位少女收到的禮物是一張演唱會的門票,當她得知的瞬間開始放聲尖叫,誇張的聲音讓許多網友表示「真的好可怕」,甚至還有網友說「可以想像如果門票不見,少女應該也會如此瘋狂」。

▲少女完全不敢相信自己拿到的禮物是張演唱會的門票。(圖/翻攝自YouTube)

影片中這位少女正坐在地上拆禮物,拆開包裝後禮物正巧掉到她的腿上,她低頭一看發現竟然是英國人氣男團1世代(One Direction)的演唱會門票,立刻開始瘋狂尖叫,還不停狂甩右手,不斷喊著「我的天」、「我的天」,不停前後擺動一刻也坐不住,最後用雙手摀著臉喊著「謝謝!」

由於女子的反應實在太震撼了,連歌手Paz也在臉書上分享這支不到1分鐘的影片,短短不到4天,觀看次數就超過280萬次,近2千個分享。影片也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不少網友都認為少女反應很有趣又真實,但也有人表示這叫聲實在「太恐怖了」,還有人笑說「可以想像少女如果把票用丟時的情形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