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潑酸再幫她整型」 印邪惡醫買兇毀容奪芳心

硫酸腐蝕力驚人,數滴濃硫酸就會迅速蝕穿毛巾。(圖/取自維基百科)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1名男醫生向女醫生求愛被拒生恨,訓練未成年人用注射器對她「進行完美的酸襲」。他還計畫,在她遇襲後,用貼心照顧贏回佳人芳心,連整容計畫都想到了。印媒報導,「本案堪稱從業醫生最邪惡犯罪之一。」

《今日郵報》(Mail Today)報導,西德里「受僱者國家保險醫院」(Employees'State Insurance Hospital)一名30歲女醫生23日騎機車時,遭兩名男騎士潑酸,半張臉和右手灼傷、右眼重傷。

德里警方25日逮捕4名嫌犯。32歲主謀雅達夫(Ashok Yadav)是被害人的醫生同事,因追求被拒,並與20歲友人維布哈夫(Vaibhav)以2萬5000盧比(約新台幣1萬2494元)代價,找兩名未成年人犯案。該名嫌犯醫生在案發前還對少年特訓15天,教導「如何使用注射器在臉部進行完美的酸襲」。

《印度時報》(The Times of India)報導,雅達夫與被害人認識多年,對她愛慕已久,但女方早有未婚夫,也安排日期準備結婚,這一切都讓雅達夫心生怨恨,決定阻撓婚事,任何人都不能奪走她。

被害人遭毒手後,第一時間果然依雅達夫計畫致電求救,他將她送醫後還當了1整天的看護,想藉此奪得芳心,但所有的計畫還是被警方識破。被害人目前仍住院治療。院方表示,她右眼視力恢復的希望渺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