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把剃刀當梳子 男童一秒變河童了!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小朋友就是天生的好奇寶寶,很愛模仿大人的動作,但國外有一名小男童想學爸爸梳頭髮,沒想到居然越梳越少,甚至1秒變河童了,原來是他把剃刀錯當成梳子了,不過媽媽看到後有沒有阻止兒子,反而稱讚他,並告訴他哪裡還沒梳到。

▼小男童站在鏡子前梳頭髮,完全沒有注意到自己頭髮越來越少!(圖/擷取自影片)

影片中這名小男童把電動推刀當成梳子,等到媽媽發現時,他早就變成小河童;不過媽媽看到他對著鏡子,沉浸在開心剪髮的行為裡,不忍心打斷他的好奇探索,只是在一旁幫忙拍攝並鼓勵,讓他自己完成人生中第一次剃頭的工作。

最後媽媽還繞著他的頭拍一圈,為這次「烏龍」留下紀念。國外媽媽的教育方式也引起網友討論,認為若此事發生在台灣,應該早就先被打罵一頓啦。

▼小男童梳髮竟然梳成河童啦!(影片取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