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女神體師拍運動婚照走紅 啞鈴沙袋全上場

▲四川體育老師情侶拍另類「運動風」婚紗照走紅。(圖/新浪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四川農業大學一組體育教師的運動婚照近日在網路走紅,照片中的男女主角分別是該校雅安區與都江堰區的體育教師。二人一起扛啞鈴,一起練拳,面帶微笑,健康氣息中顯露新婚的甜蜜。網友留言「你們的愛情不像雅安的雨一樣溫潤充滿詩意,但定如雅安的天空一般純淨。►►►點這裡看更多「運動婚照」。

「體育是我的愛好,更是我的職業,我是川農體育人。但從此,我的世界除了體育,還有你。」這段長情的表白並不是電視劇的台詞,而是出自四川農業大學老師的愛情宣言。據瞭解,這組婚紗照的男女主角分別是該校雅安校區體育老師李煦和都江堰校區的「女神」老師譚蘇洋。

對於拍攝這組婚紗照,李煦笑著說「我本來只是想和大家分享一下快樂,沒有想到會引起這麼多人關注。由於我們倆都喜歡體育運動,在選擇拍攝婚紗照時,也就順理成章地拍攝了這一組運動感十足的婚紗照。

照片中的譚蘇洋看起來身材高挑,現實生活中的她也確實有167cm的身高,運動和健身也讓她有著羨煞旁人的好身材,被其學生稱為「女神」老師。

▼大學體育老師情侶「運動風」婚紗照走紅。(圖/新浪微博)

網友對此表示,「郎才女貌。拍得有特色,而且又有紀念意義,幸福。祝福永結同心。」「其實我想的是,以後找個「科蜜」(NBA球星科比布萊恩粉絲)男朋友,也拍一組球衣的,那得多幸福啊。」「老師你這樣讓學生們怎麼辦?」

►►►點這裡看更多「運動婚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