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議皮草血腥屠宰動物 動保140人全裸塗鮮紅染料

▲動保團體高舉標語,呼籲時尚業放棄使用皮草。(圖/翻攝自AnimaNaturalis Twitte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國際動物保育組織AnimaNaturalis,7日聚集140人在西班牙巴塞隆納,他們在10度左右的氣溫,紛紛脫下自己衣服,全裸塗上鮮紅色染料、趴在廣場上,模擬血腥屠宰場面,抗議皮草仍在時尚界風行。他們聲稱,每年光在西班牙,就有60萬頭牲畜死於時尚產業。

據外媒報導,AnimaNaturalis成員聚集巴塞隆納,無畏10度左右的低溫,140人全裸塗上紅色染料,男男女女躺在廣場上成「人肉陣行」,試圖重現屠宰場中血腥、殘忍對待動物的畫面。一位活動負責人表示,他們趴在廣場數個小時,抗議時尚界使用動物皮製成衣服,「我們需要改變思維,沒有需求、沒有供給!」

▲140人全裸塗上鮮紅染料,模擬血腥屠宰場面。(圖/翻攝自AnimaNaturalis Twitte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