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歲富豪入手「神級超跑」麥拉倫P1 落地24H撞成廢鐵

我們想讓你知道…其他兄弟要平安押!!

▲富豪剛入手麥拉倫P1就撞成廢鐵,車迷感嘆「希望其他374台平安」!(圖/翻攝Instagram,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如果你有錢到夠買一台3758萬元的超跑,你可能還要再準備一筆高額的「駕駛訓練費」。美國一名年僅27歲的年輕富豪,剛入手一台限量375台的麥拉倫(McLaren)P1,卻在全新落地後短短24小時之內,把神級超跑撞爛「瞬間變廢鐵」,讓車迷不禁感嘆「只希望其他374台平安無事」。

美國《紐約每日新聞》報導,27歲的德州車主才剛入手這台麥拉倫P1,就在11月25日早上8時撞毀。從網友拍到的照片來看,車主當時開在達拉斯附近一條道路上,疑似因超跑速度難以駕馭,開太快失控自撞柵欄,整台車撞得破爛不堪,從車頭到側面,甚至連車尾都爆開,十分慘烈。據了解,車主和24歲的乘客在意外中受傷,已送醫治療並無大礙。

事實上,價值上千萬的超跑,「兇猛」性能不是一般人就能輕易駕馭。出事的「神級超跑」麥拉倫P1,被譽為全球終極性能道路版賽車,不僅是傳奇經典超跑麥拉倫F1跨世代傳承車型,全球限量375台的配額更早在發表前就全數完售,擁有高達916hp、91.8kgm的最大綜效輸出,具備0到100km/h起步加速低於2.9秒、極速突破350km/h的驚人實力。

 

@davesplace 張貼的相片 張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