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銷業消費柯P秀產品 網友酸:紙袋拿去做回收

▲ 消費柯文哲?直銷業者截圖柯P「秀產品」。(圖/翻攝自謝先生臉書)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柯文哲當選台北市長,讓台灣刮起一股柯P旋風,有直銷公司員工把柯文哲台大醫院辦公室的新聞畫面截圖,說柯辦裡擺許多他們公司的產品,柯妻陳珮琪手上拎著杯子,這名員工也說這是他們家的搖搖杯,有網友不滿,質疑是否在消費柯P,還有人酸說,柯文哲拎你們公司的紙袋,搞不好是要做資源回收,別那麼嗨!

柯文哲的當選感言,「感謝台灣,感謝偉大的市民朋友以堅定的意志,相信政治就是找回良心,相信開放政府、全民參與公開透明的政治理念,相信人因有夢想而偉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素人參政卻一鳴驚人奪下台北市長寶座,現在全台灣刮起一陣柯P旋風,卻有網友痛批是不是有人趁機想沾新市長的光,因為有直銷商員工在臉書放上柯文哲新聞的各種截圖,說他的辦公室處處可見該公司的產品。

仔細看,1張柯文哲開懷大笑的特寫背後,櫃子上就放著這家公司的產品,另外一張的鐵櫃上,明明聚焦在「開創艱難,守成不易」的標語,但員工卻偏偏看到旁邊這1罐;就連柯P進辦公室,手上拎著紙袋,也被認出是該公司的圖案。

▼ 辦公室物品遭截圖,柯文哲辦公室不予置評。(圖/翻攝自謝先生臉書)

最厲害的是這張,柯文哲脫下白袍似乎想休息,也被眼尖的員工揪出背後遠遠的鐵櫃上也擺著1罐產品,就連柯文哲妻子陳珮琪手上拿著杯子,明明就看不出Logo,也被說這是公司的搖搖杯,一幕幕一閃即逝的鏡頭都被捕捉下來,只能說這員工的眼睛還真利。

不過,底下卻有網友回應,質疑這不是在消費柯P嗎?還說隨便抓人當招牌真的好嗎?甚至有人酸溜溜的說,搞不好這紙袋是要裝回收拿去丟的,是在嗨什麼?

新市長的第一夜輾轉失眠,不過卻想不到有人拿著醫師辦公室的擺設作文章,柯文哲辦公室表示,對於這名員工的行為不予回應。只是新官都還沒上任,就有人急著想拿來當活招牌,只怕也是柯文哲始料未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