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弱屁孩霸凌胖妹要推她落水 爆笑卡通式結局1天3萬分享

▲南韓一名屁孩捉弄同學,企圖將她推到水裡。(圖/翻攝自臉書)

網搜小組/台北報導

南韓娛樂網站「Koreaboo」臉書粉絲團11月30日PO出一段爆笑影片。內容是一名少女外出郊遊,在溪水邊遭到一名意圖捉弄她的男孩從後衝撞、要將她推下水,但由於她身材壯碩,遭遇攻擊不僅紋風不動,還反抓住對方的手,以側摔之方式將他丟入水裡,整個過程彷彿卡通情節,短短1天已吸引12萬讚和近3萬分享。

在影片中,身材瘦小的男孩雞手鴨腳的要將胖妹推入水,結果完全失敗;女孩則馬上抓住他的手,一摔就把他摔到水裡,讓旁觀者爆出哄堂大笑。影片PO出後,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哈哈哈哈哈,那男的超弱的。」

▼影片取自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