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黃色不明物」指警察被捕 美男冤喊:是香蕉拉

▲美國男子手持香蕉揮舞,警察誤以為是危險槍械被捕。(圖/翻攝自《9 New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玩笑開過頭會惹上大麻煩!美國科羅拉多州大章克申市(Grand Junction)附近26日一名28歲男子錢寧(Nathen Channing)開玩笑對當地警察擺出疑似掏槍動作,讓警方誤以為他持有武器,馬上將巡邏車開走請求支援。不過實際上,錢寧手上拿的是一根香蕉,但這個無趣的玩笑也讓他遭到警方逮捕。

▲香蕉彎曲的外型容易讓人誤會。(圖/資料照/東森新聞)

根據警方筆錄內容顯示,當日11時15分在巡邏車上的員警Joshua Bunch先是看見走在路上的錢寧,之後觀察到對方將右手伸進外套左側,並拿出一個黃色物體在空氣中揮舞。且錢寧的手勢像是拿著手槍會擺出的姿勢,讓Joshua Bunch立刻提高警覺,立即將巡邏車開離現場並叫上附近區域的另一名警員。

在另一名員警到場後,錢寧也同樣手持不明黃色物體,讓他誤認是持有危險物品,就在他舉起配槍的同時,對方才大喊「是一根香蕉」!根據《9news》報導,記者詢問錢寧為何要做這樣的事,他才表示,自己經常在知名影音網站YouTube上傳搞笑作品,覺得這樣做可以「點亮假日氣氛」,卻不知已經惹禍上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