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男捕獲巨型虎鯊 剖腹後驚見一顆人頭一隻腿

▲戈爾戈德在捕獲的虎鯊腹中,發現人頭與人腿。(示意圖/路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菲律賓48歲漁民戈爾戈德(Bodoy Gorgod)日前與4名同伴出海時,捕獲一隻巨型虎鯊,帶回家剖腹處理後,竟看見鯊魚肚子裡有一顆人頭及一隻人腳,還發出陣陣惡臭,令人震驚。

據《每日郵報》報導,戈爾戈德表示,出海捕魚20年,從未見過鯊魚腹中有人類屍體,而這隻虎鯊約有1300磅(約590公斤),腹中的人頭有部分被消化,味道令人作噁;為了避免招來厄運,取下鯊魚的魚鰭和顎骨後,已將牠丟回海中。

戈爾戈德也指出,9月時萊特島(Leyte)附近曾發生船難,2名男性乘客至今仍下落不明,鯊魚腹中的人體殘骸可能來自其中一名罹難者。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