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動物園「越獄驢子」 街上亂晃掉落「人孔」受困

▲瑞士驢子尼洛卡在人孔中半天後才獲救。(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瑞士北部城鎮普拉特恩(Pratteln)一隻住在當地動物園中的驢子「尼洛」(Nilo),在跑出園區後,以為自己不再受困,卻沒想到在鎮中亂晃時,竟傻傻掉入沒有蓋上人孔蓋的洞中,幸好靠著兩條前腳扣住地面才沒有整隻掉入洞裡,最後被路人發現後,請消防隊搶救

這隻受困洞中的驢子並沒有馬上獲救,因為該鎮沒有消防隊,所以要等待瑞士第三大城市巴賽爾(Basel)的消防隊員前來救援。可憐的尼洛就這樣不上不下的卡在洞中將近半天的時間,最後才從洞中脫困。

消防隊發言人Meinrad Stoeklin 表示,「尼洛只有輕微的皮肉傷,其他狀況皆良好。」13歲的尼洛現在已經回到動物園休養,在這段逃離動物園的冒險中,牠更獲得了新的綽號「史瑞克」(Shrek),因為消防員認為牠長的超像電影「史瑞克」中的角色「驢子」(donkey)。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