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家死前爆料:18名外星人在51區工作 年齡230歲!

▲布希曼拿出一些外星人照片,證明他所言不虛。 (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名頂尖的航太科學家今年8月時辭世。臨終前他接受了訪問並大爆美國政府機密指出:飛碟是真的,事實上,許多來自外星系的外星人,目前正在為美國政府工作。

《紐約每日新聞》報導,在航太製造巨擘洛克希德馬丁(Lockheed Martin)任職工程師的布希曼(Boyd Bushman)曾獲得無數專利。據說著名的刺針飛彈( Stinger)也是他發明的。

他在今年8月7日辭世,享年78歲。但他臨終前不久接受過一段訪問,最近被PO上YouTube, 引起很大震撼,點擊率超過110萬次。

布希曼在洛克希德馬丁等高科技公司工作逾40年,他說自己的主要工作是「把外星科學家的科技轉變為美國軍事用途」。他自爆曾跟外星人對話,還拿出一些外星人照片以證明他所言不虛。

布希曼說,這些外星人都在美國神秘的51區工作。他們是從一個名為Quintumnia的星球來的。該行星發展出的飛行技術,讓他們相對迅速的在飛行45年之後即抵達地球。他們的飛行器是碟形的、直徑38英呎(11.8公尺),裡面有18名外星人,其中一些已經230歲了,目前仍然在為美國政府工作。

至於外星人外型,布希曼稱他們身高約4.5至5英呎(約130-150公分),有著細長的手指,腳上長蹼。

據了解,這支影片是由工程師帕特森(Mark Q.Patterson)採訪獲得。不過,目前尚未有相關單位出面說明有關內容的真實性。

「51區」位於美國內華達州南部林肯郡的格魯姆湖湖床上,被視為美國國內保密程度最高的一處地區。它是美國政府進行U-2偵察機與各種隱形飛機的測試場地。

但一直以來它就充滿著神秘色彩。傳說中飛碟降落、俘虜外星人 、美國政府與外星人秘密簽署協議等奇事,都是在這裡發生。電影《變形金剛》描述「51區」是關押外星生物的禁地, 更讓它聲名大噪。

它的存在與否一直引發各方爭議。今年8月15日,外界的部分猜疑得到了證實。美國華盛頓大學國家安全檔案館當天公布了美國中央情報局的解密資料,承認「51區」秘密軍事基地確實存在,但沒有承認外星人的存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