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寒蟬效應 真相令人失望

文/賴賴



片  名:寒蟬效應

英文名稱:Sex Appeal
上映日期:2014-10-24
類  型:劇情
片  長:1時49分
國  家:台灣
語  言:國語
導  演:王維明
演  員:《LOVE 愛》郭采潔、《賽德克。巴萊》徐若瑄、賈靜雯、《含苞欲墜的每一天》周幼婷、《痞子英雄:全面開戰》戴立忍、《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黃遠
發行公司:華聯國際

劇情介紹

《寒蟬效應》描寫四個背景不同的女人,因一個事件相聚,面對了愛情的種種紛爭與愛情裡的殘酷 …

隨著事件的落幕,四個人展現的勇敢與成長的故事: 都會女孩白白(郭采潔 飾)來到東部大學攻讀音樂研究所,很快就認識個性純真的同學木宏(黃遠 飾)並順利加入學校樂團演奏,在與木宏快樂相處的同時,意外捲入與指導老師(戴立忍 飾)的情感陷阱中無法自拔。

這個事件將多年后不見后的三個女強人:方律師(徐若瑄 飾)、林律師(賈靜雯 飾)與王老師(周幼婷 飾)聚在一起。 各自在不同領域發展的昔日同學與校友,為了這樁情感糾葛事件,陷入一場在情感裡的信任、背叛與正義的風暴……(華聯國際提供)

▲年輕的大學男,表現亮眼。

▲戴立忍超級襯職,讓這個骯髒的教授感覺又有質感。

▲女律師很努力。

瘋言瘋語:

蠻好看的,劇本相當有張力,而畫面真的是美翻了,李屏賓的鏡頭無可挑剔,看完好想去台東,真的是有夠美的啦,難怪女主角不想回台北讀書,在那裡讀書根本像是在度假,太夢幻了,很好看。

兩個女人的鬥爭,律師的良心和現實,再再說明世間難有公義,儘管明知道誰是誰非,礙於一己之私,很難不昧著良心說話,這種事情尤其發生在律師身上最明顯,難怪唯利是圖的律師永遠比正派公義的律師有錢。


不是不報,時機未到,多得的會還回去的,不相信地獄絕對是壞人最幸福的選擇。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
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葉文忠/餘震啟示錄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10道你非吃不可的蝦料理(上)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