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體「慾」女教師愛愛學生 面臨30項法定強暴罪起訴

▲體「慾」女教師馬洪妮。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紐約一所著名高中的體育女教師,因為涉嫌性侵一名男同學,面臨30項「法定強暴罪」(statutory rape,指成人跟未成年人發生性行為,不管後者同意與否, 都屬強暴罪)的起訴。

24歲的梅根‧馬洪妮(Megan Mahoney)是史坦登島(Staten Island)摩爾(Moore)天主教高中裡的體育教師與與女籃球助理教練。周一(20日)她遭到警方逮捕,理由是涉嫌從去年10月底開始,在長達兩個多月的時間內,跟一名16歲的男同學不斷發生性關係。

《紐約郵報》報導,在上述期間內,馬洪妮每周至少兩次、在多個場合跟這名男同學「 搞車震」。另外,她亦因為在該段期間內,每個月至少兩次跟這名男生相互口交,被控4性侵罪。

馬洪妮在今年1月時辭去教職。調查人員說,她似乎對體格健壯的男生特別有興趣。當初她在健身房裡主動接近這名男生,並表示願意指導他打籃球, 雙方關係因此展開。有時候她開車載他到外面兜風, 然後「車震」, 有時候「性」之所至,在學校的操場上也可以「就地正法」。

今年8月時,受害者告向《紐約郵報 》爆料這段不正常闗係,事情曝光後,警方介入調查。原文及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體「慾」女教師馬洪妮。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