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金不膩?傳蘋果要推金色iPad

圖、文/APP01

iPad銷量下滑已經不是新聞,從去年10月到現在也不見新一代iPad的消息。隨著iPhone 6 Plus的推出,許多大螢幕愛好者轉投它的懷抱,而蘋果新的iPad政策是什麼呢?答案有可能是再金一次!

圖片來源:complex

根據彭博社報導指出,有消息人士透露,預計十月推出的新一代9.7吋iPad可能會有三種顏色,除了已問世的銀色和太空灰外,第三種則有可能是金色。自iPhone 5問世以來,金色的詢問度一直很高,也一直不斷有傳聞蘋果要將其他產品鑲金從Apple Watch推出之後,這樣的猜測可信度似乎頗高。

蘋果利用增加產品顏色選擇來刺激銷量的戰術過往也曾出現過,1999年的糖果色Mac獲得了巨大成功,2013年的iPhone 5c卻不是那麼受歡迎。是的,蘋果可以鑲金,只是市場不一定買單。

最後是大螢幕愛好者的追擊:12.9吋iPad會上市嗎?可能,不過最快也是明年的事了。

資料來源:bloomberg

同場加映

「金」是貴,專家預測18k金Apple Watch破三萬!

還沒「金」夠?繼iPhone 6和Apple Watch後,新一代MacBook Air也可能鑲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富二代肇事傷人父母欲蓋彌彰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