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格蘭公投驚傳「冒名投票」 國家黨批:愚蠢的行為

▲蘇格蘭城市格拉斯哥驚傳獨立公投「冒名投票」,目前警方已將選票作為證據,要找出冒名者。(圖/達志影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蘇格蘭獨立公投」即將公布結果,但卻爆出最大城市格拉斯哥(Glasgow)在進行投票期間,有10位選民發現自己的名字被劃掉,顯示已經投過票,疑似遭到冒名使用,目前警方已介入調查。

蘇格蘭國家黨成員霍西(Stewart Hosie)針對此事表示,冒名投票是一件愚蠢的行為,目前已經找出這些選票作為證據,並將進行指紋鑑定,警方也會把這些人揪出來,讓他們面對刑責。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發言人柯林(Colin Edgar)說明,這10起已經投過票的案例並非集中在同一個投票箱,而是來自10個不同的箱子中,格拉斯哥警方正展開調查,若此事屬實,那麼就是「冒名投票」。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