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音樂速報/R&B新世代 JASMINE 熱唱失戀情語

我們想讓你知道…很動容的悲情歌...

(本文由專業樂評部落格、FB同好分享社團與ETtoday新聞雲共同串流呈獻)

 

  

文/神秘浪人的音樂之城

 
(圖/取自網路)

JASMINE這位以黑人樂風見長,立志成為歌手年輕R&B新世代,2009年出道以來,就獲得了數位下載最優秀新人賞肯定,近幾年積極投入音樂活動,也慢慢累積自己的作品與演唱經驗,甚至足跡也來到亞洲,並早在2012年時就登上了台灣的演唱會舞台。

她的音樂深受宇多田光的影響,創作上綜合了日文與英文的詞彙,並積極投入英文會話的學習,期盼能夠擁有更多國際化的視野與空間。

JASMINE在10月29日推出的最新精選專輯「PURE LOVE BEST」中,這首「Last Word」請來了JIN NAKAMURA×松尾潔為她量身打造,整個音樂錄影帶的表現上,用最直率的表情與文字呈現出音樂的力量感,甚至她在拍攝這首音樂錄影帶時,還請不自禁地流下眼淚來。

此外,她更與同樣擅長呈現深切的依戀與不捨樂風的同門師姐「加藤ミリヤ一」同詮釋新曲「Drive」,可說話題性十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現代版諾亞方舟 要價台幣14萬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毀台選手揭密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未成年叛逆長子強勢繼母天雷地火

電視遊戲主機都是吃電怪獸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