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逼嫁流浪狗改運 印18歲女:我很不爽,期待白馬王子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哪招XD

▲蒙德和「狗新郎」謝魯完婚。(圖/CFP,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有沒有搞錯啊?印度東部賈坎德邦(Jharkhand)18歲少女蒙德近日完成終身大事,但她的新郎竟是一隻「流浪狗」。她無奈地表示,自己非常不爽,但村中長老認為此舉可將她身上的厄運轉移給「丈夫」

外電報導,這起「人狗聯婚」發生在8月30日,村中長老指蒙德(Mangli Munda)被厄運纏身,若隨便出嫁將會為該社區及男方帶來不幸,因此緊急舉辦婚禮,強迫將她嫁給狗新郎謝魯(Sheru);而她之後再結婚,丈夫就會變得長壽。

據報導,該村落已非首次安排人狗婚,不少人因此成功打破厄運。蒙德說,長老告訴她,許多女子參加儀式後,現在都過得快樂的生活,「我希望有一天能嫁給所有女孩夢想中的白馬王子」。據了解,她的這段婚姻只需要維持幾個月,之後就可以再嫁。

▼70多名親友見證「人狗聯婚」。

▼直擊「人狗聯婚」。(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