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圖片指什麼?SONY暗示Xperia Z3防水達2米

圖、文/APP01

IFA 2014即將開始,各家廠商消息也越爆越多,Sony在官方的Twitter放了一張照片,並寫上「We’ll be getting deep at #IFA2014. But how deep..?」引發大家無限想像。

Sony UK

照片背景是個游泳池,並有著箭頭朝下指著「2m?」,許多人猜測這是指IFA 2014上將發表的Xperia Z系列新產品,可能超越防水極限至2米深。其實最近Sony發表的Xperia M2 Aqua也擁有絕佳的防水性能,號稱能夠放在1.5米深的水裡也不會損壞,看來這則Twitter是在暗示最新的智慧型裝置(也許是 Xperia Z3)要超越它了?

新聞資料:phonearenaSony UK

同場加映

SONY Xperia Z2嚴苛考驗!冰凍12小時仍可以正常運作

Sony最新平板Tablet Z3登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富二代肇事傷人父母欲蓋彌彰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英國藝術家徵求各國女性私處

撞臉明星若是基金,你選誰?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網傳「真假奶分辨法」一試就知?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