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仁/發表會在即 iPhone 6組裝照流出

圖、文/蘋果仁

隨著九月發表會的時間越來越近,iPhone 6 的流出照片也越來越多。除了早期的模型機、外殼流出、部分零件流出之外,現在,連組裝完成的 iPhone 6 都有了!

這次的這組流出是來自 iPhone 訂製商 Feld & Volk,這系列的照片可以看出 iPhone 6 的邊框不僅從正面看是圓弧狀,連側面看起來也都是圓弧的。另外也可以看到新設計的喇叭孔、Touch ID、維持一樣的 LIghtning 連接孔等等。基本上與過去的流出一致。

值得注意的是,這次由 Feld & Volk 公開的機器照片看起來並非最終版本,並非指規格上還會有什麼突破,而是從組裝上看起來,螢幕與機殼都還有間隙、背蓋也沒有很密實;屆時發表的 iPhone 6 肯定會比這個照片裡的機子還要更加精緻。發表會根據消息,應該是在 9/9 前後,屆時請鎖定蘋果仁直播頻道,將為您帶來現場的轉播資訊和重點整理。


延伸閱讀
iPhone 6 的傳輸線將解決 USB 誕生以來的最大困擾?

更多 iPhone 6 的零件及內部流出照

iPhone 6 實機外殼揭露,解開白色線條的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打造狗狗專用急救箱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