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誰是大野狼 當變態遇到虐待狂

文/賴賴


 
片  名:誰是大野狼

英文名稱:Big Bad Wolves
上映日期:2014-08-08
類  型:犯罪、懸疑/驚悚
片  長:1時50分
國  家:以色列
語  言:希伯來語
導  演:亞倫凱薛勒斯(Aharon Keshales)、納沃特帕普莎多(Navot Papushado)
演  員:《老子我最大》歐艾希肯納茲(Lior Ashkenazi)、羅特凱南(Rotem Keinan)、札希葛拉德(Tzahi Grad)
發行公司:暗光鳥
IMDb User Rating: 6.9/10 from 6,780 users
★共獲得14獎項10提名★

劇情介紹

原本平靜的小鎮竟發生連環女童虐殺事件,犯人手法殘暴不堪,散落四處的女童屍塊也打破了小鎮裡的和平。惡德警探與女童父親同樣盯上了最可能的嫌疑犯:教師多爾。

搶在警探之前擄走多爾的女童父親以牙還牙,模仿兇手的虐待手段刑求多爾,想逼他說出女童頭顱的下落;但即使被嚴刑逼供,多爾仍然堅稱自己不是犯人。如果這一切只是一場誤會,那麼真正的犯人又是誰呢?(暗光鳥提供)

▲戀童癖已經殺了數位女童並斷頭,頭顱不知去向。

▲嫌疑犯被拷打不招。

▲老蚌生珠的小女兒受害,老父能不瘋嗎?

瘋言瘋語:

說真的,有夠殘忍的,雖然這麼說不對,也不該這樣做,但是卻毫不同情這個死王八蛋,姦殺女童後割頭,手段之殘忍,把手指全部掰斷,再把腳趾折斷,好想罵髒話,是有病到什麼程度呀,氣到不行,而這個兇手竟然可以永遠這麼冷靜,全片無冷場,不能用好不好看來形容,因為怒氣已經佔滿腦子了。

用這樣的憤怒來看美國出兵打伊斯蘭國這個政治事件,就比較有感一點,突然能理解片中阿公要爲孫女討公道的殘忍私刑,也理解女兒被殺的父親說的『瘋子不怕痛,不怕死,他們只怕瘋子』這個邏輯了,真是氣爆了。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
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富二代肇事傷人父母欲蓋彌彰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