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州清秀少女愛上養父 聽其慫恿狂捅養母150刀致死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人心險惡!美國俄亥俄州一名19歲少女愛上養父,竟趁隙給養母戴上滑雪面罩,接著狂捅她至少150刀致死。報導指出,少女和養父合謀殺人,本來計畫開槍,後來才決定用刀了結對方生命,由於惡行重大,兩人都將至少面臨20年的監禁。

美國,俄亥俄州,養父,少女,謀殺

▲美國一名19歲少女涉嫌用利刃刺死養母。(圖/警方檔案照)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19歲的薩布瑞拉(Sabrina Zunich)在2012年11月被捕,她的養父凱文(Kevin Knoefel)則在上個月被判謀殺罪名成立,刑期將長達25年。據了解,薩布瑞拉和凱文有著「親密」關係,在他的慫恿下,兩人因此合謀,試圖將41歲的莉莎(Lisa Knoefel)刺死。

回顧案發現場,無辜的莉莎死在床上,身上的刀傷則難以估計。薩布瑞拉對此坦承,自己愛上了養父,男方說什麼她都會聽。凱文則表示,他希望跟妻子離婚,但又擔心無法得到3歲親生女兒的監護權,對於此案,他會繼續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