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抓一把…低頭族買冰忘甜筒?網友:惡整店員不尊重食物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近日澳門「微辣創作Manner Production」臉書粉絲團上傳一段影片,內容顯示一名女性顧客在麥當勞買蛋捲冰淇淋時,因太專心滑手機,只抓了「一把」就走人,讓店員相當錯愕,看似在告誡低頭族別再分心了,但有網友質疑根本是整人把戲,大罵不尊重食物,但也有人覺得好笑,雙方在網路引發論戰。

▲買冰淇淋不要分心。(圖/翻攝自YouTube)

畫面中一名拿著手機的女性顧客,到速食連鎖店購買冰淇淋,沒想到在從店員手中接過冰品時,竟然直接抓起一把冰淇淋就轉身離去,讓2名目擊的店員相當傻眼。這支名為「買雪糕時不要分心」的影片,才上傳至YouTube4天的時間,就吸引逾61萬人次點閱,並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有網友直呼,好個鬼影擒拿手;也有人認為破綻百出,因為該名女顧客根本沒分心,分明是盯著冰淇淋去握;還有網友指出,這是一種到速食店買冰,順便惡整店員的把戲,實在太不尊重店員和食物了;但另有人表示,雖然有造假嫌疑,不過店員反應仍很好笑。

編按:「微辣創作Manner Production」粉絲團聲明-
「手揸雪糕一事,我們深感抱歉」近日一段手渣雪糕的影片,上載不夠一天立即在網上瘋轉,正因如此,使店員在這段日子受到很多滋擾。在此,我們微辣創作團隊就此事作出公開道歉。今天我們已前往店員工作的地方,與他們解釋事件,並得到他們的原諒。

日後創作必定考慮更多因素,這類影片會得到對方同意才會上載到網上。我們出發點是分享快樂,不希望把我們的快樂建築在別人的痛苦上,再次對這位盡責的好員工說聲,對不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