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all,寫信為何用Dear all?


李銘宸,,《Dear all》。圖/台新藝術基金會提供。

文/非池中藝術網

在今年台新藝術獎的入選作品,李銘宸執導的《Dear all》裡,人們可以看到的,是對生命公式的深刻反思。

在《Dear all》舞台上,垃圾是演員使用的道具、是舞台佈景,塑膠椅可以拿來當杯子,噴水器變成遙控器,許多生活裡習以為常的生活經驗,全都被錯置了。舞台上的演員,毫不懷疑地使用這些被刻意錯置的生活用品,一切看起來理所當然,但台下卻被逗得哈哈大笑。

這樣的「笑果」,也許正是《Dear all》導演李銘宸想帶給人們思考的,思考的正是許多社會看起來理所當然,但卻有些弔詭的生活常規。而這齣劇,則出自於一個信件常用的開頭,「Dear all」......( 詳全文:http://artemperor.tw/focus/480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富二代肇事傷人父母欲蓋彌彰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