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穌在很安全」滿月女嬰綁裙擺 遭新婚媽拖著走紅毯

▲美新婚夫妻將滿月小女嬰繫婚紗裙擺,引起網友議論。(圖/翻攝自Shona Carter-Brooks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準夫妻辦婚宴時總會精心安排驚喜橋段,像是親友跳舞、精緻的大型蛋糕等等。但美國一對新婚夫妻辦婚禮時,竟突發奇想,把才一個月大的女兒綁在裙襬上一起走紅毯,照片被上傳到臉書上後引發議論,媽媽薛娜(Shona Carter-Brooks)事後仍不覺得自己有錯,認為女兒在耶穌的保佑之下,不會發生危險。

據英國《鏡報》(The Mirror)報導,美國田納西州(Memphis)一位新婚媽媽薛娜在舉行婚禮時,竟將小女嬰繫在婚紗裙襬一路走完紅毯, 並將照片上傳至個人臉書,讓許多網友看了難以置信,有人怒批「這是極度愚蠢的作法,寶寶沒受到傷害,不代表這是安全行為!」有人則建議「能理解媽媽希望婚禮有寶寶的陪伴,但能否用安全點的方式呢?」

薛娜事後向大眾回應,無論媒體和網友如何用負面的批評指責她,她都不在乎,「因為這麼做是我們想要的,當時女兒很安全也很清醒,只要耶穌在我們的身邊,就不會有危險」,而有當日參加婚禮的賓客也表示「當下看到這一幕很感動」。

▼女嬰長大知道後,不曉得會覺得很酷還是傻眼?(圖/翻攝自Shona Carter-Brooks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