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罹難女友的「最後一封信」 男友:對不起不能再陪妳

已故女學生金詩妍個性活潑開朗,但在男友前卻也有害羞的一面。(圖/翻攝自JTBC NEW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客輪世越號已經沉沒15天,受惡劣天氣的影響,讓搜救的工作更加困難,目前已知有212人罹難,多數為檀園高中2年級的學生,其中一名女學生金詩妍(音譯)的男友在得知她不幸離到後,便在臉書上留言給女友說,「不能再多陪伴妳多一點,對不起…」

據韓媒報導,金詩妍的男友一樣也是檀園高中的學生,當他得知自己的女友不幸罹難後,便在自己的臉書上,留下給女友的最後一封信說,「我們第一次見面是在禮堂對吧?當時,我害羞到臉超紅,也沒向妳打招呼...然後我就很笨拙的在公車站像妳告白。想要買好吃的東西給妳吃,但我們卻都只能在午休時間見面,真的很可惜,最後連一次像樣的約會也沒有與妳一起... 不能再多陪伴妳多一點,對不起…希望妳在天堂也不要忘了我…

據金詩妍的媽媽表示,金詩妍一直是個樂觀開朗的小孩,每天都只知道穿褲子的她,卻因為交了男友而想要穿裙子。爸爸也透露,可能是因為長女的關係,讓我給了她不少了責任感跟負擔,後來想想她也是個女孩,為此感到很可惜。

青澀的戀情才開始,但因一場船難讓他們從此天人永隔。(圖/翻攝自JTBC NEW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