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包非首例!美軍阿帕契直升機 曾墜毀阿富汗基地

▲龍潭阿帕契軍機墜毀,正副駕駛逃生輕傷。(圖/東森新聞)

國際中心/台北報導

不是第一次出事!桃園龍潭陸總部附近25日上午傳出一架阿帕契AH-64E軍機墜毀意外,撞毀3棟民宅,所幸沒有民眾受傷,兩名飛行員順利逃生受到輕傷。事實上,美軍阿帕契過去也傳出墜毀在阿富汗基地,當時有目擊者拍下失事影片,現在觀看仍讓人怵目驚心。

2012年時,一架美軍AH-64阿帕契直升機墜毀在美軍位於阿富汗哈瓦札地區的基地,影片直擊驚險一瞬間。當時,阿帕契直升機驚險低空掠過,工作人員發出驚呼聲,已經查覺不對勁,直升機差點撞上建築,幸好及時拉升,大夥鬆了一口氣,沒想到狀況又來了,直升機接著失控,往下墜落,而且就朝著地面往下衝。當時直升機,甚至差點撞上地面士兵,士兵被嚇得雙腿發軟,根本忘了要逃跑。

▼美國阿帕契軍機2年前也曾墜毀在阿富汗基地,驚悚畫面全程被錄影。(圖/翻攝自youtube)


失控墜落的直升機重擊地面,接著往上彈,整架飛機不斷旋轉,嚇得拍攝者按下暫停,趕緊上前救援,兩名機組人員被送往醫院,所幸只受到輕傷。

阿帕契身為美國陸軍主力武裝直升機,我國花了700億向美方購買30架,首批在去年11月4號抵達,軍方連辦兩次記者會,還大方找馬總統坐上駕駛艙,沒想到隨即就接到美方飛安通告動力系統有問題,今年復飛2個月後,就傳出墜毀民宅意外,安全性再度受到質疑。(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