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魔幻冒險王:消失的黃金盒 復古英國風尋寶片

文/賴賴



片  名:魔幻冒險王:消失的黃金盒

英文名稱:Mariah Mundi and the Midas Box
上映日期:2014-04-18
類  型:冒險、奇幻、動作
片  長:99分
國  家:英國
語  言:英語
導  演:強納森紐曼
演  員:《暮光之城》麥可辛、《300壯士》蓮娜海蒂、《侏儸紀公園》山姆尼爾、《驚奇四超人》伊恩葛魯佛
發行公司:威視電影發行

劇情介紹

傳說中有個黃金盒具有神奇的力量,由於年久失傳,只有一張地圖能帶領世人找到,黃金盒的魔法強大,擁有這神祕黃金盒的人,就能擁有全世界…。

在 雙親離奇失蹤後,馬萊亞蒙迪與弟弟菲力斯相依為命,陰險狡詐的野心人士奧圖魯格(山姆尼爾 飾)為了找到黃金盒的下落,綁走了他的弟弟,心急如焚的馬萊亞遇見了威爾查瑞提隊長(麥可辛 飾),查瑞提告訴馬萊亞,他的雙親替政府的秘密部門—古物調查局工作外,因阻止魯格掠奪黃金盒而慘遭毒手。

為了阻止魯格的陰謀,查瑞提安排馬萊亞當間諜, 前往魯格擁有的攝政王飯店中擔任門房臥底,看似奢華的飯店,卻隱藏著許多陰謀與冒險,馬萊亞得在限時之內找到黃金盒的下落,才有機會救出他的弟弟…。(威視電影提供)


▲一次和威爾查瑞提隊長的巧遇,讓這個家庭四分五裂。


▲壞人拍檔,秘密幹著壞事卻很有錢。


▲大兒子馬萊亞蒙迪身負重任,躲在這個飯店中工作,並打聽失蹤弟弟的下落。


▲隊長出現了,是否能找回寶物。(以上圖/威視電影提供)

瘋言瘋語:

非常復古的英國電影,過程沒有特別襯底音樂,劇情也相當多的BUG,能夠理解這種復古式的戲劇化,小時候我們也都看過這種味道的電影,很懷舊,不要特別去挑剔他的邏輯,就是娛樂片。

很古早味,煉金術在我們童年時期就看過類似的漫畫,當時還曾經流行過一段時間,有電影也有卡通,看了這片徹底的回憶起童年往事,這部電影適合中小學生,就節奏、劇情和內容,單線簡單,而好人壞人都很清晰,最後留下伏筆,看來是有做第二集的欲望。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
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富二代肇事傷人父母欲蓋彌彰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英國藝術家徵求各國女性私處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