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個人擠不擠? 歐蘭德「大丈夫」!

▲2012年歐蘭德出席選舉活動的照片。3名女友:賀雅爾(左)、崔威勒 (背對者)與嘉葉( 後排右)全都陪侍在側。(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法國總統歐蘭德(François Hollande) 在當選之前,據說「知名度比(前總統)密特朗的狗還低」,當選後情況也好不到哪娌去。但是, 上周他被八卦雜誌爆出騎機車「 微服」私會小三:41歲女星嘉葉(Julie Gayet), 把享有第一夫人同等待遇的現任女友崔威勒(Valerie Trierweiler)氣到住院後,歐蘭德這回真的紅了。

歐兄其貌不揚,過去政治表現乏善可陳(就算是「有」善可陳,大家也不感興趣)。但是跟他不熟的人翻開他的情史,才驚訝的發現:他迄今檯面上的3個女朋友,全都是才貌雙全的角色!

「小三」嘉葉女明星; 大家都知道。現任女友崔威勒是電視節目主持人、《巴黎競賽》(Paris Match)雜誌的女記者。前女友賀雅爾(Ségolène Royal)更厲害,2007年曾代表社會黨參選過總統(輸給薩科齊)。她的好運,讓許多人不禁提出疑問:「憑什麼?」

如今,更有人曝光一張2012年時,他以黨主席身分出席社會黨競選活動的照片。3位女朋友全都坐在一起。這種大房至N房全部出列陪侍的氣勢,近年來除了在《後宮甄嬛傳》見過之外,在別的地方真的沒見過!環顧當今世界領袖,誰與爭鋒!更多照片請看言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