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男人!胖老公逗罹癌妻開心 穿粉紅芭蕾舞裙跳遍世界

▲今年12月9日,鮑勃在德國柏林勃蘭登堡門(Brandenburg Gate)「熱舞」。(圖/Bernd von Jutrczenka/東方IC)

記者林蕙娟/綜合報導

鮑勃和琳達的故事,最近在網路熱傳,說明了「分享」就能實現偉大的事;身處網路時代,我們可以與朋友分享生命中特殊的時刻,像這對平凡夫妻的苦樂,就能感動與激勵許多人。

2003年,美國亞利桑那州女子琳達(Linda Carey)罹患乳癌,必須接受化療。化療過程相當痛苦,家屬能做的,只有陪伴,還有想方設法逗病患開心。琳達的老公鮑勃(Bob Carey)決定利用自己非常不曼妙的身材,讓老婆開懷大笑。

▲鮑勃與愛妻琳達。(圖/Bernd von Jutrczenka/東方IC)

於是鮑勃脫掉上衣、露出啤酒肚,穿上粉紅色蓬蓬裙大跳芭蕾舞──在大峽谷上、在金門大橋上、在紐約時報廣場上、在地鐵月台上、在百貨公司裡、在海灘、在停車場……跳啊跳啊,跳到妻子終於抗癌成功(2006年一度復發),但他仍未停止跳舞,因為他發現這滑稽的舞姿除了讓妻子發笑,還能幫助更多的人。

鮑勃的「The Tutu Project」持續進行,幫助更多的乳癌病患,也就是透過販售他的粉紅裙芭蕾舞照片獲利,捐給Carey基金會,作為乳癌的研究資金。想要像鮑勃一樣助人嗎?你可以上「The Tutu Project」網站購買攝影專輯、明信片和月曆等。

The Tutu Project:http://www.thetutuproject.com/

▲▼跳吧跳吧!鮑勃大叔加油!(上圖/Bernd von Jutrczenka/東方IC。下圖/IR1/東方IC)

▼看鮑勃大叔跳舞(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 版權聲明:圖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